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23-01-11 09:28:55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文/图)1月7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2022年慈善总会“情暖万家”项目正在开展,蕉城区“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队受区慈善总会委托,带领慈善志愿者前赴八都镇云淡村和下汐村开展该项目调查、核实、发放慰问金工作。

蕉城区卫健局组织的“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一行5人早早地来到八都云淡村与家住偏远自然村和行动方便的慰问对象——低保户、五保户、病灾户、残疾户等困难群众8人在村委楼座谈,通过一一核实家庭困难情况,对情况属实的对象,当场发放慰问金,另外2户亲自上门进行核实、慰问。下汐村也采取把困难慰问对象7户召集到村委楼座谈、其他3户入户上门的两种方式进行核实、慰问。

本次活动慰问20户,每户600元,合计12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旨在让更多的人从寒冬中感受区委区政府慈善的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

新春走基层 | 畅通联动有“底气”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抢救争分夺秒 在岗毫不懈怠

协和医院旗山院区急诊、综合病房全面开诊 开辟新冠阳性患者救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