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3-01-10 09:48:58 连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薇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1月8日,建宁县卫健局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转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快速转变工作思路方法,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加强培训学习,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卫健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理解和掌握,为更加精准执行好相关政策,筑牢建宁县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奠定了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