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建宁县为60岁以上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3-01-09 15:59:35 徐尔文 饶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尔文 饶丽英 文/图)为适应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新形势,更好保障老年群体基本防疫物资需求,1月7日,建宁县为全县60岁以上人群免费发放3万份“防疫健康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连云进出席仪式。

各个乡镇在县卫健局统一领取“防疫健康包”后,立刻投入到分发工作当中。在濉溪镇复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主动上门送去“防疫健康包”,同时向老年人叮嘱用药注意事项,提醒做好个人防护。


建宁县濉溪镇复兴社区居民林诸开说到:“政府为我们送上了急需的药品,缓解了我们购药难的问题,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建宁全县范围内60岁以上人群,每人将免费获得一份“防疫健康包”。“防疫健康包”内含解热镇痛类退烧药布洛芬一袋(6粒)、连花清瘟胶囊一盒(24粒/盒)、防护口罩1包(10只/包)、消毒液1瓶(100mL/瓶)。各乡镇将及时、有序、精准发放到辖区内每一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手中,助力建宁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