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龙岩:健康战“疫”,从“心”做起
2023-01-05 09:16:0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社会竞争不断增强,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作为医务工作者,身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和压力,为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引导职工理性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积极面对可能出现的负责情绪状况,2022年12月20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邀请龙岩市第三医院心理咨询科刘茂锋副主任来站为全体职工进行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刘主任通过互动小游戏,让职工以轻松快乐的心情进入今天的健康讲座。从疫情下的常见情绪反应、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等方面讲授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正视身心健康问题,同时现场教授EFT情绪释放技术、蝴蝶拍、STOP技术等放松方式,更好地缓解和释放压力,调适心理正面积极面对。

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浓厚,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有效、可行的方法与建议。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素质拓展培训,职工掌握一些健康调适的方法,日常工作、生活中受到压力、情绪时能够有效疏导。随后,进行职工的心理健康测评。(龙岩市中心血站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