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顺昌:移动的接种室
2023-01-04 16:42:08 潘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武 文/图)元旦期间,为提高顺昌县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构筑免疫屏障,减少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风险,在顺昌县卫健局与顺昌县双溪街道共同组织下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利用元旦假期休息时间,在所辖村、居设立疫苗移动接种点,为各村、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接种新冠疫苗服务。

在各村、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协助下,医护人员首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服药情况,确认身体无异常后再登记信息为老年人接种疫苗,同时告知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后的相关问题,30分钟观察期后,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最后才由志愿者引导他们回家。

元旦当天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为新屯村、陈布村等附近村、居的老人进行了疫苗接种服务。1月2日至1月3日将在人员较密集的余坊村、贮木场、西岗社区、竹乡广场进行移动式疫苗接种。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