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应接尽接 白沙镇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
2022-12-21 10:14:45 刘雪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雪丽 文/图)老年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是主动免疫、防范重症的有效措施。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2月19日,白沙镇在白沙卫生院对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登记咨询、有序接种、留观休息……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未接种的老年人答疑解惑,精准评估老年人的身体情况,并对老人进行血压检测等健康检查,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前的信息登记,保障老年人“应接尽接”。

自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颁布后,老人防范意识显著提高,积极来到白沙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原定一日完成80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3个小时便已完成任务。

据统计,今日共有80名60岁以上老人完成接种疫苗。接下来,白沙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免疫屏障,筑牢百姓健康防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