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2022-12-12 09:04:52  巫芷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芷珊 文/图)为进一步发挥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作用,更好地推动松溪县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于近日在美乐婴早教园、茶平乡官路幼儿园、郑墩镇童心幼儿园开展了科学育儿知识讲座。邀请妇幼保健院李苏伟主任为家长们授课。

讲座中,李主任通过图文与案例结合的方式,向婴幼儿家长讲解儿童伤害的预防和急救知识,让家长了解早期儿童发展的重要性,帮助家长提升儿童安全意识并掌握基本救助方法。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家长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这堂课对于他们了解如何有效处理育儿时期遇到的伤害有很大帮助。

此次共有110名家长参与到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中。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们对科学育儿方面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家庭和学校共同科学育儿的桥梁,为婴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