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红梅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2-12-09 09:54:17 贾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鹏 文/图)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红梅社区妇联、计生协会共同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从老年人健康的角度为辖区居民科普艾滋病防治知识,解答群众的疑惑。让社区居民了解艾滋病的预防常识,主动参与艾滋病检测,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妇女对艾滋病的认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人人参与,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遏制艾滋病传播,共享健康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