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浦县医院成功举办疝和腹壁外科学术沙龙
2022-12-09 09:50:44 林赐逸 张凯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赐逸 张凯悦 文/图)为促进疝和腹壁外科领域学术交流,规范疝和腹壁外科手术诊疗,11月26日,由漳浦县医院主办的漳浦县疝和腹壁外科学术沙龙在漳浦县医院手术室顺利举行。

漳浦县医院院长黄志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来自漳浦县医院、漳浦县中医院、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第一医院的疝与腹壁外科领域专家齐聚一堂,通过互动交流及手术演示等方式对疝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分享讨论。

此次学术沙龙采用线下手术观摩培训形式,漳浦县医院杨少斌主任、黄景和主任分别呈现了4台精品手术,包括高难度的腹腔镜下左复发性难复性疝无张力修补术(TAPP术)、腹腔镜腹股沟斜疝无张力修补术、腹腔镜腹股沟直疝无张力修补术、腹腔镜股疝无张力修补术。现场的院领导和疝外科专家们一同对手术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深入的探讨。精准的解剖、精细的讲解、娴熟的操作、现场的应变、手术团队良好的配合,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亮点突出,进一步推动了漳浦县疝和腹壁外科的学术交流,对提高疝和腹壁外科医生的诊疗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漳浦县医院将以此类学术沙龙为契机,让更多基层的医生参与其中,为全面提升漳浦县疝和腹壁外科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