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安市2022年“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罗东镇举行
2022-12-09 09:50:2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促进新市民社会融合,普及禁毒防艾知识,11月30日下午,南安市计生协会、市禁毒办、市疾控中心联合罗东镇人民政府在源昌银河广场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一线新市民慰问活动。

南安罗东镇计生办 供图

活动期间,罗东镇计生协会志愿者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并组织参观毒品仿真模具和防抗艾滋宣传展板,现场接受问诊咨询70余人次。

随后,南安市计生协会陈国权副会长、庄文静主任带队前往福建昌财医院工地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南安新市民,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困难,送上爱心健康包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新市民群体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提升新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南安罗东镇计生办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