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顺昌县洋口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2-12-09 09:49:40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 文/图)今年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上午洋口镇卫健办、计生协会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多种多样主题的宣传活动,其中卫健办、计生协会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活动相结合,线下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等预防措施。线上要求计生管理员通过1233网格群推送相关艾滋病防治的相关视频,通过各村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艾滋病宣传标语,做到洁身自好,科学理性面对艾滋病,消除歧视。

今后洋口镇卫健办、计生协会将继续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强化健康理念,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