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开展核酸采集信息录入技术培训
2022-12-09 09:48:4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快速高效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12月1日,永安市在市政府大礼堂组织机关事业及市属国企干部进行核酸采集信息录入技术培训。

在培训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详细演示防护用品穿脱、七步洗手法、医疗垃圾处置等操作步骤。针对操作过程中易错、易忽视的点及应对措施和处置方法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核酸采集app的下载注册、扫码登记、开箱封管等操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在实操训练中逐步熟悉和掌握核酸采集信息录入的知识和穿脱防护用品的操作要领。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示范”的方式进行,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针对错误和不足之处,纠错整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信息录入人员的操作行为,提升了个人防护意识,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保障,为科学、精准做好核酸检测奠定了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