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蕉城区总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院感督导工作
2022-12-08 09:45:20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连日来,蕉城区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和院感专家下沉科室和基层医疗机构一线,督导医务人员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加强院感防控。

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分组带队,与区卫生监督所专家一道,每到一处,认真检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标准预防措施落实、陪护探视管理和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完善等相关工作。

“近期我区出现本土疫情,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好疫情和院感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在督导现场说。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