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瓯市千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2022-12-07 10:22:01 叶秋艳 林萌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南平市建瓯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深化“机关联社区”工作机制,组织100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充实一线,划片包干、网格推进,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在各个核酸采样点,党员干部按照分工安排,积极有序地配合社区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排队指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

在练夫人广场,党员干部冒雨守在一线,对每一位进入核酸采样点的群众进行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来自建瓯市司法局的党员雷清晃说:“这个场所比较开阔,维持秩序尤为重要。我们主要是协助医务人员核验健康码和测量体温,还有提醒市民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

在东峰镇,下沉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到各村居、学校,搬运物资、讲解防疫知识,有条不紊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键时刻站出来,听令而行、主动参战,展现担当,党员干部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员红”成为疫情防控的最靓底色。(叶秋艳 林萌)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