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健康教育讲座
2022-12-01 10:11:36 许秀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秀香 文/图)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11月29日,促进社区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医师从认识艾滋病、 艾滋病的危害、 艾滋病的传播、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增强了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