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连城县计生协早教点开展一期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亲子活动
2022-12-01 10:10:24 周宗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文/图)近日,连城县计生协会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项目示范点新兴幼儿园,开展了一期儿童早期发展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出示手偶,吸引宝宝们的好奇心,拉近与宝宝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宝宝消除陌生感,能大胆、开心地介绍自己,培养宝宝大方自信的性格。紧接着,幼儿老师带领幼儿和家长,开展做做玩玩、律动时光、跨越障碍等亲子互动益智游戏。

保健医生为家长们开设了一堂专业的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并解答家长们提出的卫生保健育儿知识咨询。主办方还向家长们赠送了《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家长指导手册》。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