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尤溪县在12个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AED)
2022-11-30 09:54:07 林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敏 文/图)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以下简称AED)是2022年尤溪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自该项目列入2022年为民办实事计划项目后,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认真落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近日,在城区部分学校、商场、景区、体育运动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配备12台AED。

配置AED的12个场所分别为:尤溪一中(室内跑道)、尤溪五中(学生宿舍楼一楼)、尤溪七中(教学楼一楼大厅)、文公中学(学校卫生室旁)、行政服务中心(西门大厅)、中心广场(县政府综合楼一层)、六中体育中心运动场、朱熹公园(开山书院门口)、紫阳公园(闽中大桥下)、大润发超市(大厅服务台)、动车站、公安警用巡逻车。

该项目的落实将为进一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助力尤溪县补齐卫生健康短板,推进健康尤溪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