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人人有责,“疫”不容辞——漳浦县中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2-11-29 09:51:41  蔡似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似云 文/图)2022年11月,漳浦县中医院检出阳性病例,这让原本平静的小漳浦突然掀起了波澜。在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漳浦县中医院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所能为抗疫出力,有的不分昼夜调度指挥,有的奔赴社区参与全民核酸采集,有的坚守在医院临床一线。为充分调动一切力量,中医院院团支部发出号召,在院内组建志愿者队伍,大家积极响应,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选择利用休息时间到核酸采集点当志愿者,他们指引群众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接受群众咨询和解答采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他们的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登记信息、接受检测,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积极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致敬每一位在疫情之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