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卫健局:深入基层“把脉问诊” 现场办公“开具良方”
2022-11-29 09:53:51 陈玉萍 林晓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 林晓英)11月24日,邵武市卫健局党委书记朱平带队深入大埠岗镇挂点村及镇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为基层“把脉问诊”解决问题。

在李源村和铁洋村,调研组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挂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人口结构、乡村振兴产业、党建工作、撂荒地整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与挂点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指出村委要结合本村的优势,提早谋划,因地制宜发展符合实际的乡村产业,对两村打造各自特色产业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卫健局也将进一步立足卫生健康系统实际,不断加大部门帮扶力度,改进和完善帮扶措施,全力助推两村的振兴和发展!

调研组还走访了李源村卫生所,查看了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及日常运行情况,要求医务人员要把卫生健康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融合,切实把服务群众健康的实事办好办实。

在大埠岗镇卫生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该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对卫生院改扩建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卫健局深入基层现场办公,是落实“三提三效”行动的又一举措,领导干部面对面听取基层声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与基层共谋发展、共抓防控、共促提升,为健康邵武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