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平市开展市总医院驻点监督工作
2022-11-28 10:10:35 杨必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必勇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健康漳平建设,推动医疗机构积极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按照省、龙岩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于2022年11月17日在漳平市总医院召开了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动员会,启动今年对漳平市医院及8个乡镇、街道分院的驻点监督工作。龙岩市卫生健康监督所袁元华副所长参加并做动员讲话。

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组采用入驻医疗机构的方式,按照召开动员会、发布公告、现场检查、线索调查、总结反馈、整改提升等阶段任务,对漳平市医院及各分院的医疗服务、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妇幼计生服务、放射和职业卫生等工作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监督检查。驻点监督工作组在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计划基础上,每日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根据既定工作安排进行明日监督检查前准备,加强与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提升驻点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保障了驻点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