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泰县卫健局开展核酸检测复盘再培训
2022-11-28 10:10:55 吴婧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婧颖 文/图)11月23日上午,永泰县卫健局开展核酸检测复盘再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在“卫健局机关微信交流群”内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核酸采集工作操作视频,巩固采集工作理论知识,同时邀请县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到场授课。授课人员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穿脱防护服标准流程、核酸采样方法、涉疫医废打包流程、采样对象信息录入等,帮助参训者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具体操作过程、细节和注意事项。随后,在授课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机关干部依次进行防护服穿脱练习、“一对一”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等核酸检测全流程操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局机关干部提升了核酸检测业务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持续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技术支撑。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