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北岸经济开发区开展“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义诊活动
2022-11-25 09:47:09 林辉 陈惠贞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11月21日,莆田市北岸经济开发区卫健局、忠门镇中心卫生院与莆田市第一医院在山亭镇五里亭联合开展“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同时,还就糖尿病等内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日常保健预防知识进行了科学普及,增强大家的防病意识和健康理念。义诊中,医务人员耐心为患者开出针对性的诊疗处方,叮嘱他们日常居家保健和注意事项。

忠门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林勇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造福百姓,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林辉 陈惠贞)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