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2022-11-23 09:44:04 谢富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 文/图)“免排队、免接触,轻松结算!太方便了!有了医保移动支付功能,只要一两分钟的时间,把收费处结算和药房排队取号的时间都节省了。”11月22日上午,在建阳第一医院消化内科诊室,消化内科行政主任、主任医师郑陈坤正在热情地指导患者郑先生使用医保移动支付结算。

建阳第一医院消化内科行政主任、主任医师郑陈坤在热情地指导患者郑先生使用医保移动支付结算

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为加快推进基于医保电子凭证的“互联网+医保”服务,为参保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医保线上服务体验。10月初,该院就完成了从系统改造到实际应用,正式上线医保移动支付功能,把医保结算窗口搬进手机里。参保人无须到窗口排队,也不用随身携带医保卡,只要打开手机扫一扫医院医保结算二维码,就能轻松完成报销、支付和结算。目前南平市除了南平市第一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功能外,建阳第一医院是南平市第二个实现医保移动支付功能的医院。截至目前,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使用医保移动支付结算人次达到6300多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