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心医院与印度医疗集团开启跨国合作
2022-11-22 09:47:13 许良友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超  

11月17日,在金砖创新基地建设两周年之际,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简称厦心医院)与印度阿波罗医院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金砖心血管交流合作展开深入探讨。阿波罗医院集团董事长Dr. K. Hari Prasad,金砖心血管健康创新中心咨询委员会主任、印度工商会联合会执行董事Mr. Atul Dalakoti,金砖心血管健康创新中心主任、厦心医院院长王焱教授出席了会议。

Dr. K. Hari Prasad指出,医疗无国界,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深有体会,现在要为未来的开放和合作做好准备。王焱表示,心血管疾病是金砖国家共同面临的最大疾病,因此医院发起成立金砖心血管健康创新中心,阿波罗医院在心血管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期待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双方交流合作,造福两国的心血管病患者。

今年9月,厦心医院与阿波罗医院签订了交流合作意向书,本次会议是双方签订协议后第一次高层线上交流,明年双方将联合举办中印两国心血管病高峰论坛,在疑难罕见病例和创新技术交流、亚洲人群心血管疾病风险筛查研究、访问学者计划、MBBS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提升金砖国家心血管健康水平。(许良友)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