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江卫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唱响“卫健好声音”
2022-11-21 09:51:14 黄钦祥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一是持续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先进事迹。深入报道抗击疫情期间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共筑护佑生命的先进典型事迹。二是开展主题宣传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中国医师节等主题宣传日,在各种媒体上开设抗疫专版、专题宣传报道,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为“健康晋江”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开展“20人回顾见证卫生健康发展20年系列活动”“‘医’路变迁 影像20年”等活动,回顾20年来晋江卫健事业发展,分享亲身经历和感悟,共同讲述触动人心的“见证”故事。 (黄钦祥)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