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出炉 福建2所医院跻身百强
2022-11-21 09:51:04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11月20日,复旦版《2021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复旦版《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在上海发布。这是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连续第十三年发布。全国共有100家医院进入“复旦版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42个专科(前10名)榜上有名。

在《2021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分别位列第84位和第88位。在《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列神经内科专科声誉排行榜第十名。此外,福建省还有6家医院的16个专科获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这些提名医院专科分别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获整形外科、神经外科、皮肤科、康复医学、检验医学、核医学科、病理科提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获血液科、胸外科、心外科、烧伤科提名;福建省立医院获小儿外科、急诊医学提名;福建省肿瘤医院获肿瘤科提名;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获泌尿外科提名;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获眼科提名。

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出炉 福建2所医院跻身百强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