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永安市“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广告投入使用
2022-11-16 10:25:30 刘晓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铃 文/图)为响应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共抗艾滋,共享健康”,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从11月8日起,2辆以“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为主题的广告公交车在永安市区两条城市主干道开始运营。

广告公交车运营路线分别为永安市1路和16路公交车路线,投放周期为6个月,途经永安市1路公交车35个站点和16路公交车48个站点,合计约30公里。防艾主题广告公交车的运营,有助于普及永安市艾滋病防治知识,直观地唤起市民对艾滋病防治事业的关注,提高群众艾滋病知晓率。

此外,永安市还投放了13块预防艾滋病灯箱广告及一面大型户外宣传广告牌。这次发布的13面灯箱广告,分布在人(车)流量大的燕江中路人民广场至新华书店路段,大型户外广告约60平方米,立在开辉南山禅寺旁,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画面使用生动的卡通形象,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增加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