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 义诊便民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3:50:00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文/图)11月13日下午,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金涵乡菰洋村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 义诊便民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在菰洋村委楼会议室,来自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利用卫生健康行业特点,为山区村民进行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免费量血压和健康科普宣传,同时,还给菰洋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工作经费2万元,以帮扶解决党建宣传栏破损改造提升等问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其间,还为菰洋村党支部在家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