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1-15 10:07:37 李秀坤 陈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陈烨 文/图)11月12日下午,蕉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青松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蕉城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青松局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卫健系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落细落实;要严格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要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夯实主体责任,对照年度指标任务,及时补缺补漏。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