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总医院第二个“医生休息室”揭牌启用
2022-11-14 10:07:22 刘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芬 文/图)11月9日下午,顺昌县总医院第二个“医生休息室”正式启用。市总工会副主席许美惠、总医院院长邱萍为“休息室”授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黄子明、县总工会副主席林辉及总医院院领导参加仪式。

在市、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医生休息室里配有按摩椅、动感单车、微波炉、电磁炉、投影仪等设备,致力于为医生就近提供一个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休息场所。

医生休息室的正式投入启用,是对医护人员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总工会副主席许美惠指出:希望医生休息室能够物尽所用,让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片刻舒缓,调整状态后以更加充沛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患者的服务中,努力做好暖心服务患者,暖心职工!

“医生休息室”项目是省工会、省卫健委为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联合开展的一项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程,主要是为了帮助解决医生特别是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以及疫情以来付出大量心血的检验科等艰苦岗位医务人员的休息场地问题。截至目前,顺昌县总医院已建成2个“医生休息室”,分别位于总医院手术室和检验科,使这些岗位的医务人员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