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31 10:09:3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宣传处  责任编辑:王超  

日前,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发出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亮身份、扛责任、见行动,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和组建党员突击队等方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与所在地党组织的协同配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卫生健康工作职能,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力做好医疗救治、防控科普宣传、监督指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