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乡计生协会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2022-10-26 11:30:52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 文/图)为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巩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工作成效,推动健康知识进万家。10月24日,三明市泰宁县新桥乡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好家风 健康行”为主题的家庭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围绕家庭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经典家规家训家风等内容,通过宣讲、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参加讲座的群众普及“好家风 健康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婚育新风举措等健康知识。

下一步,新桥乡计生协会将重点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家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健康中国建设相结合,营造家家行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家庭健康促进社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