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医师下沉基层开展高血压知识宣讲活动
2022-10-25 09:38:49 邓宏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宏芳 文/图)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10月21日上午,清流县总医院彭华丽主治医师到邓家村村部开展高血压病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中,主讲师彭医生详细讲述了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和日常防治知识,强调老年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合理的膳食,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讲座让辖区居民对高血压有了更科学、深入的认识,并意识到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对预防高血压至关重要。接下来,邓家分院将不定期地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加强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