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敬老月”听力健康知识讲座
2022-10-19 17:00:42 宁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纯 文/图)为宣传普及安全用耳知识,提高老年人保护听力意识及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10月17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敬老月”听力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长者预防、保健、爱耳、护耳的健康意识。

本次讲座由红十字会许老师为辖区内长者讲解耳朵的保健知识,以及老年性耳聋的病因和预防措施,解答了长者日常遇到听力相关的问题,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状态,避免一些外在因素对耳朵造成的伤害。随后,计生协会志愿者还带领现场长者一起学习耳道保健操。

本次听力健康讲座不仅向老年居民宣传了听力健康知识,提高了老年居民预防、保健、爱耳、护耳的健康意识,还营造了敬老、爱老、护老的社会氛围,为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