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线上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管理学习班
2022-10-19 09:10:00 郑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浩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知识面,提高代谢内分泌疾病筛查、诊断和治疗水平,10月15日,闽东医院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宁德市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管理学习班。邀请福建省内八名知名专家莅班授课,累计在线浏览人数8600多人次。

学习班以内分泌诊疗技术为特色,讲题涵盖了糖尿病及相关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肥胖症、矮小症、骨质疏松症等。代谢内分泌领域八位专家通过讲解本专业疾病的规范管理、新进展、新技术、新指南及疑难病例等,结合临床实际诊治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闽东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蔡奕琪说道,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肥胖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目前慢病管理中普遍存在知晓率低、治疗率低、治疗达标率低的现状,临床医务工作者可谓“任重而道远”。举办此次培训班搭建了良好继教平台,对提升各级代谢内分泌专业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意义重大,有助于提高代谢性疾病防控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