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宫颈癌并不可怕 妇科专家直播教您远离它
2022-10-19 09:08:07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霞 李捡福 文/图)宫颈癌是中国女性生殖道的第一大恶性肿瘤,幸运的是,宫颈癌是一种可预防的疾病,为了加强宫颈癌“早发现、早干预”知识的普及,永安市医防融合办公室邀请永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素莲副主任医师做客直播间为大家普及宫颈癌及HPV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直播中刘院长从宫颈癌现状、什么是HPV、宫颈癌与HPV的关系、预防宫颈癌神器——HPV疫苗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安排专家在线答疑。通过这次直播讲座,旨在让广大女性同胞更加清晰地了解宫颈癌及预防措施、HPV疫苗接种事项,做到早接种早保护。据悉永安市将于今年10~11月份为具有永安学籍或户籍、未接种过HPV疫苗且年龄在13周岁~14周岁半的女性,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HPV疫苗免费接种,力求把宫颈癌的发病几率降到最低。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