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进村居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22-10-14 16:54:36 邓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小燕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的普及,提升辖区居民的急救能力,近段时间以来,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医护人员深入辖区各村居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为居民普及急救知识和展现急救技能。

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在灵地镇邓家、田中、尤坊甲、吉龙等村,通过开展公众急救知识讲座,以及心肺复苏现场演练等方面,为现场居民上了一堂操作性强、实用性高的急救知识培训课程。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们讲解了急性胸痛救治、第一目击者心肺复苏急救法等急救知识,以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实操练习相结合的形式,耐心细致、通俗易懂地讲解急救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活动激发了辖区村民们学习紧急救护技能的热情,提高自身的急救能力,做到真正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知识传播与技能传授,有效提升了村民的急救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