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召开“点题整治”工作点评会
2022-10-14 09:42:56 葛坤全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杨敏 文/图)为推进“点题整治”工作,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巩固整治成果,10月13日,永安市在卫健局会议室召开“点题整治”工作点评会,永安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卫健局、永安医保局、永安总医院分管领导,市第六医院和市妇幼院主要领导以及各单位经办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对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六医院等单位整治医务人员收受“红包”、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整治边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看病难”等“点题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永安医疗保障局对整治医保监管领域“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恶性欺诈行为等“点题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永安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傅慧斌组长点评时强调“两加强一提高”,即部门、单位和群众互动要加强,部门与单位之间协作要加强,分析问题和精准整治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永安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黄宇聪充分肯定了卫健局和医保局的现阶段整治成效,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点题整治”工作;二是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及时解决。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