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组织开展2022年“敬老月”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22-10-14 09:39:4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全社会爱老、助老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保健水平,永安市卫健局组织永安总医院、疾控中心、燕西分院在燕西街道新安小区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医疗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主题服务活动采取现场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知识展板等多种宣传方式,与参与活动的老龄人互动,向老年朋友宣传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政策以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并结合打击和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政策法规和案例宣传,帮助老年人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卫健局将持续推进医疗机构在老年友善文化、友善管理、友善服务、友善环境四个方面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老年健康事业贡献力量,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