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平县开展娱乐场所“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2022-10-13 10:30:2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武平县卫生健康监督所联合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围绕卫生、娱乐经营等许可证取得、公示情况;卫生管理部门或卫生管理人员配备、卫生管理制度制定、卫生管理档案建立等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水质、空气、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卫生质量;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健康检查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等方面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该单位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跨部门联合监管,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经营行为,有力督促了娱乐场所落实相关卫生及疫情防控措施。 武平县卫生健康监督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