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全面消杀除“四害”
2022-10-12 09:53:42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 文/图)为切实降低“四害”密度,有效预防控制病媒生物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0月10日下午,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病媒生物全面消杀活动。

本次消杀主要针对鼠、蚊、蝇、蟑螂类等病媒生物,社区组织专业消杀人员采取药物烟熏方式对辖区内背街小巷、楼道、下水沟、绿化带、卫生死角、垃圾桶边等区域进行全面病媒生物消杀,并在定点场所统一时间投放药物,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在开展消杀活动的同时,社区还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入户发放“垃圾分类、食品药品知识手册、疾病预防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除四害”的重要意义。

此次消杀活动,有效降低辖区“四害”密度,阻断疾病传播途径,为居民营造更加健康、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