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2022-10-09 17:06:05 林丹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丹 李枝端 文/图)为全力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急性胸痛患者救治的总体水平,最大程度保障最佳救治时间,9月30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的情况与进度,并邀请泉州市第一医院胸痛中心陈天宝主任医师就“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关键步骤解读及认证时间节点”进行专题讲座,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提供持续改进的办法、方向和思路。

医院负责人表示,要全力加强胸痛中心的建设,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和资金,同时做好流程优化、院内外协调等方面的工作,使胸痛中心能规范、快速建设起来。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