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优质服务解民忧
2022-10-09 17:05:5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一面绣有“审批严谨业务精湛 尽职尽责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并对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平和县卫生健康局 供图


“您好,我们的证件到今天就到期了,能否请您加班办理一下?”9月15日上午,平和泰康医院的卢女士焦急地来到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办理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变更和延续的业务,因为证件到当天就到期了,如果没有及时办理延续,医院就要停止诊疗服务了。卫健局窗口工作人员帮助其梳理相关材料并且耐心答疑解惑,了解到卢女士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中午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审核申请材料,并联系后方股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审查,最终在当天下午下班前顺利办结所有业务,让群众满意而归。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平和县卫健局窗口将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服务初心,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精细化审批,提供“妈妈式”的政务服务,着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更好地为平和县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平和县卫生健康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