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尤溪县卫健局开展“九九重阳送健康 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2-10-09 17:02:15 林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敏 文/图)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尤溪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在县中心开展“九九重阳送健康 义诊服务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每位老年居民的疾病史及健康状况,为其提供中医艾灸、中医防病治病健康咨询、内外科咨询等服务,向老年人讲解了一些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方法,普及慢病防治、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为10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150份;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关爱和温暖送给老人,营造出了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生活、关注老年人健康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