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22-10-09 17:00:46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今年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当天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台山社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居民改善生活方式,控制高血压。

现场悬挂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医护志愿者为患者开展义诊咨询、测量血压,向过往群众发放防控高血压宣传资料,对前来咨询义诊的患者和居民宣传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治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对群众的日常健康问题提供科学的指导,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的相关知识与预防的健康习惯。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居民义诊30多人,义务测量血压和接受健康咨询56人次,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物品100多件。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高血压病的防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血压患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起到了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