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再获两面锦旗
2022-10-08 10:00:34 魏丽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丽云)近日,朱女士在出院之际,与丈夫一起将印有“医术精湛尽心尽责,医德高尚仁心仁术”的鲜红锦旗以及鲜花赠予漳浦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尹善花医生、郑珍玉助产士及全体医护人员,以此表达对产科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态度的认可,以及对尹善花医生和郑珍玉助产士及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

据了解,尹善花医生与郑珍玉助产士负责朱女士的产程观察及接产工作,细心的她们在朱女士进入产房之际,就观察到了朱女士的紧张情绪。于是,在陪产的过程中,尹善花医生详细地为朱女士讲解生产过程和注意事项,郑珍玉助产士指导朱女士用呼吸法减轻疼痛,缓解不安的情绪,帮助朱女士放松心情。在宫口开3公分时,朱女士选择无痛分娩,在尹善花医生和郑珍玉助产士的专业助产服务和耐心指导下,朱女士成功顺产,诞下一名可爱健康的宝宝。

为了感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优质服务,朱女士和丈夫决定在出院那天为产科送上锦旗。

无独有偶,仅隔3天,产科林晓惠助产士也收到了产妇及家属寄来的锦旗,锦旗上赫然写着“仁心守护孕产,妙手迎接新生”,赠予林晓惠及产房的所有白衣天使。

通过电话回访得知,刚出院几日的产妇陈女士委托其丈夫为漳浦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寄来这面锦旗,其丈夫说“我妻子分娩过程十分顺利,今天特意在林晓惠助产士上班时间寄来锦旗,主要是感谢她在我妻子在产程过程中非常耐心细致,温暖贴心的服务让我们难忘,所以今天来送锦旗表达谢意。”

两面锦旗只是妇产科医患关系和谐的一个缩影,精湛的技术、精心的照护是赢得众多产妇认可和尊重的根本。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体现了产妇对妇幼医生医术医德的肯定对医院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人文关怀理念的肯定,将鼓励和鞭策着产科医护人员不断进取。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