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镇岭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入户宣传活动
2022-10-08 09:59:05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引导居民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9月28日,镇岭社区组织计协志愿者深入辖区住户,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入户宣传活动。 

在辖区居民家中,志愿者组织居民关注健康知识进万家公众号并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结核病防治知识、流行性感冒等疾病和国家有关惠民政策的宣传,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强化健康理念。本次宣传涉及群众30余户,新增关注“健康知识进万家”公众号258人。

通过入户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提高传染病相关知识,普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深了群众对传染病的认识,对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疾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