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三元区白沙街道群二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2022-10-08 09:58:28 褚丹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褚丹虹)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白沙街道群二社区联合群二社区卫生服务站、禾康智慧养老公司于9月29日上午在群二社区乐龄家园开展了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共有老年人5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群二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邓桂金医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老人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堂关于老年人中医养生和“三高”预防知识。在场的老人们都认真聆听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都会以老人们为中心提出有效的健康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活动,既向广大老年人宣传了中医养生和“三高”预防的相关知识,也有效地提高了老年人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度,老人们纷纷表示听完本次讲座后受益匪浅。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