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国庆节前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10-08 09:57:59 刘子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子宇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季校园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工作,9月29日,建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校园卫生专项检查,就国庆假期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共出动18人次,抽查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托幼机构共6家次。从抽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学校都有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针对个别托幼机构未按要求进行水产品检测、晨午检、因病缺勤追踪落实不够到位,个别学校未按要求配置专业技术人员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指导监督意见,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限期落实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各校园的监督检查力度,以点带面以更严格的要求辐射我县全部的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并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守好学校校门,绝不让疫情“溜”进校园。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