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永定区龙潭镇计生协会开展早教活动
2022-09-30 17:31:17 范龙茂 陈丽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龙茂 陈丽文 文/图)9月29日下午,永定区龙潭镇计生协会和上西七峰幼儿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的知识,并以“促进婴幼儿家长的受教育率”为突破口,以早教的推广和实施为契机,有效地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活动。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初步地认识水果,感知水果的各种种类,锻炼幼儿的观察能力,同时又在接下来的《小乌龟找水果》的游戏中,培养孩子们的爬行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体验运动游戏的快乐,在活动中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悦,为今后探索道路埋下丰收的种子。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